俄新式空中管制设备北京参展

2014年9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最大的防空导弹公司“阿尔马兹-安泰”公司(Almaz-Antei)新闻处9月15日表示该公司将在北京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ATCGLOBAL 2014)展示现代化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和设备。
http://tsrus.cn/46799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将于9月17-19日首次在北京举行。公告中说:"'阿尔马兹-安泰'公司将在北京展示两个子公司的最新开发成果。在公司新设备中将展出空中交通管制自动系统、观察设备、自动飞行监控系统-2005和多普勒天气雷达。"

由于亚太地区国家的航空服务市场积极发展,"阿尔马兹-安泰"公司希望积极在民航领域与亚太国家合作。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期间,该公司代表计划与国外民用产品生产商,以及中国、印度和拉丁美洲国家的潜在客户举行工作会谈。公司有意扩大包括与中国的合作。中国航空基础设施取得快速发展,已建成230多座机场。康采恩有能力生产为民航需备的几乎所有产品。

| www.tsrus.cn/36963 |

相关阅读:

莫斯科举行国际商务飞机展

中方高度评价“航空飞镖”比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