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俄停止对欧供气之日即是乌危机结束之时

2014年9月15日
【 字号:
美国专家保罗·罗伯茨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欧洲将与美国断交。
http://tsrus.cn/467991

扫一扫

据《观点报》网站消息,前美国财政部部长助理、政治经济评论员保罗·罗伯茨(Paul Roberts)表示,如果普京总统切断对欧洲的石油、天然气供应,作为对欧洲进一步制裁的回应,则乌克兰危机将瞬间结束,而欧盟将与美国断交。

罗伯茨表示,“乌克兰局势是华盛顿方面利用的工具,以便破坏国际关系。制裁是向战争迈进的又一个挑衅步伐。”

罗伯茨认为,欧洲领导人对俄罗斯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却没有涉及天然气公司,这不是偶然的,因为他们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

罗伯茨预测,如果俄罗斯决定停止供应天然气,“欧洲将轰然倒塌,没有俄罗斯的碳氢化合物,他们将无法度过冬天,工业将停滞。这也将是所有一切的终结,同时也是在乌克兰发生的所有灾难的终结。”

| www.tsrus.cn/36969 |

相关阅读:

俄领导人强调能源行业重要性

俄油气开采对中方企业不设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