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边防军后贝加尔边疆区演习

2014年9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地区边防局新闻处9月8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边防军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举行了关于地区冲突局势的联合演习。
http://tsrus.cn/46795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按照安排,假想的"恐怖分子"在中国境内实施了恐怖袭击,并试图借俄罗斯逃往中亚地区。边防军在中国控制了其中一伙人,而越过边界以从同伙处获得武器的另一伙人在俄罗斯境内被捕。上合组织和一些国家的代表观摩了演习过程。

中国公安部边防局局长武冬立称,近年来,由于伊拉克和叙利亚局势,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问题显得非常迫切。所有这一切都对国际安全产生影响,因此其他国家对此类演习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 www.tsrus.cn/36833 |

相关阅读:

俄总参谋长访华望与北京发展军事关系

“和平使命-2014”联合军演朱日和落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