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4”联合军演朱日和落幕

2014年8月30日
【 字号:
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国际反恐演习闭幕式8月29日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上海合作组织自成立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军事演习。
http://tsrus.cn/46788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空中打击部队、各兵种及特种部队在"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演习最后阶段消灭了假想恐怖分子,并释放了"人质"。为进行演习活跃期的最后阶段,中方在内蒙古朱日和靶场建造了一座完整的城市。根据演习计划,上合组织国家部队应在城市环境下解救特定的建筑。俄罗斯国防部对记者称,俄罗斯摩托化步兵击退了在影院和教堂里的"恐怖分子"。

哈萨克斯坦空降部队的空中突击连、中国特种突击连、吉尔吉斯斯坦特种部队、俄罗斯摩托化步兵连和塔吉克斯坦特种部队参加了演习最后阶段的行动。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总参谋长以及40多名外国武官观看了联军行动。"和平使命-2014"演习是上合组织史上规模最大的联合军演。7000多名士兵和近500件军事装备参加了演习。俄方有1000多名士兵、60多辆装甲坦克、8架米-8AMTSh直升机和4架苏-25强击机参演。

8月29日,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国际反恐演习闭幕式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大规模演习结束时举行了参加演习的上海合作组织联合部队、军事技术设备和航空队的阅兵式。演习结束时各参谋长向友好部队的军人们颁发本国部门奖章。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大将向演习优秀参与者颁发俄罗斯"为了加强战斗联合体"奖章。

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军乐团在演习结束之际举行的首届国际军乐节期间向各总参谋长和"和平使命"参与者献艺。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发言人亚历山大·戈尔捷耶夫向记者表示:"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俄罗斯的专业演奏乐队参加了大型军乐节。他们首先在北京向爱好者们表演了吹奏乐,随后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为上合组织军人们献上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超过5000名军人观看了音乐会。"他表示,俄罗斯演员们表演了《俄军之歌》、《俄罗斯进行曲》、《野蜂飞舞》以及鼓手独奏。俄东部军区乐队全体63名音乐家来中国参加这次音乐会。共计有9支军乐队参加了首届军乐节,其中中国5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各1支。此外,俄罗斯东部军区乐队还参加了"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演习闭幕仪式。俄罗斯军乐队作为国际联合军乐队一部分演奏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国歌等。

| www.tsrus.cn/36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