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乌外交官基辅再次遭到扣押

2014年8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29日表示,俄罗斯坚决要求乌克兰立即释放8月28日被乌方扣留的俄罗斯驻基辅大使馆工作人员。
http://tsrus.cn/46788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呼吁"停止对俄罗斯驻乌外交机构和我国外交官的挑衅行为"。据俄罗斯外交部表示,8月28日再次发生了针对俄罗斯大使馆保安人员,包括大使保镖的令人愤怒的行为。尽管他们出示了外交护照,但是他们在咖啡馆的出口处遭到扣押,扣押他们的理由显然是编造的,称从其身上搜出了手榴弹。

俄外交部表示,"莫斯科坚决要求,立即释放使馆工作人员,决不允许今后再有任何违反关于外交豁免权的国际公约的行为"。

| www.tsrus.cn/36663 |

相关阅读:欧盟拒绝承认俄入侵乌克兰令基辅震惊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