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楚瓦什熊环球巡展

2014年8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7883

扫一扫

据《莫斯科真理报》网站消息,JC Group公司基金会的组织者与著名香港演员成龙向全球建议为三款空白的熊图案着色。大赛共征集到208份设计作品。



阿涅塔·普罗霍洛娃的作品Buddy Bear(с)Jackie Chan Kids Corner

楚瓦什共和国乌尔马雷镇的女学生阿涅塔·普罗霍洛娃(Anneta Prokhorova)的作品《熊哥们》(Buddy Bear)最终被成龙选中。正在读五年级阿涅塔成为11岁以下年龄组的提名获奖人之一。

大赛获奖作品将在全世界展出。美国纽约莱克星顿大道军械库展览中心已收到150只熊图案。这些草图上的每只熊都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

成龙将携带这些熊图案在全球巡展中向各国人民宣传和平、友爱、宽容和相互理解。

| www.tsrus.cn/36641 |

相关阅读:

成龙将赴伊尔库茨克拍摄新片外景

成龙“龙”舞剧院9月首演莫斯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