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姆森:北约将在俄边境部署军队

2014年8月27日
【 字号:
北约秘书长拉斯姆森称,这一措施将令北约在东欧地区更突显存在感。
http://tsrus.cn/467859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消息,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北约将首次在东欧设立自己的军事基地,作为对乌克兰危机和波罗的海国家安全的回应。

英国《卫报》称,多国部队将于近日设立永久基地。拉斯姆森表示,北约部队将在东欧地区“需要多久就驻扎多久”。

波兰的什切青将作为北约军队的中转站。拉斯姆森称,军队可在几小时内部署到位。拉斯姆森确信,“未来,我们将在东欧看到北约更显著的存在感”。

拉斯姆森指出,下星期在英国加的夫峰会上将就这一问题调解所有纠纷,并就在俄罗斯边境部署军队一事进行投票表决。

| www.tsrus.cn/36591 |

相关阅读:拉斯穆森:北约将停止与俄合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