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仅俄罗斯对马航空难调查保持兴趣

2014年8月25日
【 字号:
俄外长称,俄罗斯将调查并获取马航客机空难真相。
http://tsrus.cn/467835

扫一扫

据《观点报》网站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称,除了俄罗斯,所有国家都对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事件的调查失去了兴趣。

拉夫罗夫表示,“有这样一种印象,所有其他国家都对调查失去了兴趣。在第一波激烈的谴责之后,所有歇斯底里地指责俄罗斯和乌克兰东部民兵的人都好像成了哑巴。我们,事实上,是唯一试图对这一严重问题保持关注的人。”

拉夫罗夫补充道,“我们将获取真相,就像对待‘狙击手事件’、5月2日发生在敖德萨的悲剧及马里乌波尔事件一样。”

| www.tsrus.cn/36537 |

相关阅读:

俄要求基辅公布失事客机飞行员谈话记录

俄愿参加调查马航客机事故工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