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将研发对抗埃博拉新制剂

2014年8月22日
【 字号:
俄紧急情况部飞机将于近期把机动实验室及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防疫队运抵埃博拉病毒肆虐的几内亚。此外,俄副总理奥尔加·戈洛杰茨表示,前往几内亚的俄罗斯专家将研发对抗埃博拉出血热的新制剂。
http://tsrus.cn/46780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代表表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向几内亚派遣伊尔-76专机,运载机动实验室和专门的防疫队。"他指出,俄罗斯队包括流行病学家、病毒学家和细菌学家。

俄罗斯副总理奥尔加·戈洛杰茨表示,前往几内亚的俄罗斯专家将研发对抗埃博拉出血热的新制剂。她说:"他们(俄罗斯专家)将同其他国家的科学家一起研发新的制剂,对抗近来发现的新疫情。"戈洛杰茨进一步指出,共有8名俄罗斯病毒学家将携带必要设备前往几内亚。她表示,新制剂尚未准备就绪,但已有"一些实验方法",专家还需要研究病毒本身,以便研发出新药。

据报道,截至今日,死于该疫情的人数已升至1350人。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和尼日利亚有被确诊病例。

| www.tsrus.cn/36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