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中心摩天楼顶被插上乌克兰国旗

2014年8月20日
【 字号:
目前已控制了4名嫌疑人,并以蓄意破坏他人财物的罪名对其提起刑事诉讼。
http://tsrus.cn/467783

扫一扫

据rambler.ru援引俄塔社-塔斯社消息报道,位于莫斯科锅炉工人滨河街(Kotelnicheskaya neberezhnaya)的斯大林式高层建筑被插上了乌克兰国旗。警方将依照"蓄意破坏他人财物罪"的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提起刑事诉讼。

图片来源:Ilya Varlamov/AP 点击见大图

目前有4名嫌疑人被控制,他们已被送交警方候审。

8月19至20日的夜间,几名破坏者将大厦塔楼的顶星刷成蓝色,又在其上悬挂了乌克兰国旗。

上午10时,人们利用登山工具拆除了被插上的旗子。现在,高空作业人员正在将顶星重新刷成金色。

| www.tsrus.cn/36429 |

相关阅读:莫斯科的12座高档住宅摩天大厦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