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塞市讨论克里米亚安全问题

2014年8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与安全委员会常委举行了工作会议。此次安全委员会会议在塞瓦斯托波尔召开。普京早些时候抵达该市视察工作。
http://tsrus.cn/46774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佩斯科夫表示:"会议期间讨论了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安全保障的问题,以及与护法部门运作有关的问题"。他还说:"此外,会议日程还列有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反腐工作有关的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8月13日在塞瓦斯托波尔会见克里米亚共和国代总理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代市长谢尔盖·梅尼亚伊洛。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3日早些时候披露,普京打算与俄联邦新主体领导人讨论地区重大问题。

这是普京第二次对克里米亚联邦区进行访问。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举行全民公投并获得大多数居民支持后加入俄联邦。5月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和塞瓦斯托波尔从德国法西斯侵略者手中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普京进行了首次访问。

普京工作视察的时间为8月13-14日。按计划,8月14日,他将与国家杜马议员举行会晤。出席活动的还有俄总理兼"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所有杜马党团负责人及部长。随后,普京将参观雅尔塔契诃夫博物馆之家,会见文化活动家,与他们讨论克里米亚共和国融入俄罗斯文化空间的问题。

| www.tsrus.cn/363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