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欧美制裁增加中国对俄出口

2014年8月14日
【 字号:
Dili集团负责人近日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称,俄罗斯对一系列来自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和美国的食用商品的禁运将会使中国对俄罗斯的果蔬出口增加。
http://tsrus.cn/46773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该公司负责创建俄中果蔬贸易区。该公司负责人估计,中国今年对俄罗斯的果蔬出口规模将增加80%,达30亿元。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国际经济合作研究室主任张建平指出,"如果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仍将困难。中国公司就有中长期巩固俄罗斯市场的所有机会"。据此前报道,与俄罗斯接壤的东宁县计划打造果蔬贸易区。

据《中国日报》消息,第二个类似贸易区也会在绥芬河开放。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中国对俄罗斯的果蔬出口同比增加20%,达8亿元。

8月7日,为回应西方国家因乌克兰事件对俄罗斯的制裁,莫斯科宣布全面禁止来自欧盟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和美国的牛肉、猪肉、蔬菜、水果、禽类、鱼、奶酪、牛奶和奶制品的供应。

| www.tsrus.cn/363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