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开设对俄果蔬直接出口平台

2014年8月11日
【 字号:
黑龙江省应用经济研究会会长张春姣8月11日接受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宝荣公司将开设对俄罗斯蔬菜水果直接出口平台。
http://tsrus.cn/467715

扫一扫

据"纽带"新闻网报道,"中俄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启动暨'宝荣'海关监管场所项目启动仪式在东宁县举行。这意味着,中国公司直接对俄蔬菜水果服务在东宁边境检查站正式启动",张春姣说。

"宝荣"区将成为面向俄罗斯远东地区出口果蔬的集散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和物流中心。事实上,这将是一处占地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批发市场。

在市场内,通关时间因不需要进行二次查检而大大缩短——海关、检疫等部门可通过遍布在园区里监管库内的摄像头,对其实施24小时全程监控。

据张春姣介绍,2014年底,还计划启动由地利集团打造的对俄农产品出口平台。

| www.tsrus.cn/36243 |

相关阅读:

俄罗斯多家大型企业对华合作获利非浅

独联体国家为俄提供农产品支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