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俄士兵开赴“和平使命”军演

2014年8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东部军区发言人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对记者表示,约900名俄罗斯东部军区士兵连同100件装备已经前往中国,准备参加上海合作组织的“和平使命-2014”国际反恐军演。
http://tsrus.cn/46771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戈尔杰耶夫表示,后贝加尔斯克边疆区博尔贾市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东部军区部队仪式。按计划,搭载俄军装备和军人的车队将于8月13日穿过俄中边境。在边境上将进行铁路换轨,因为俄中铁路宽度不同。据他介绍,不久后还会有4架苏-25战机和8架米-8直升机飞抵中国。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演习将于8月24至29日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中国呼和浩特市)举行,上合组织五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塔吉克斯坦)的管理机关和部队将参与其中,共计将动用上合组织成员国7千余名官兵。

| www.tsrus.cn/36231 |

相关阅读:俄军为参加和平使命军演做准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