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边境水域赶走美国潜水艇

2014年8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军总参谋部高级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表示,北方舰队在本国边境水域发现美国潜水艇,并将其“赶走”。
http://tsrus.cn/46770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这位消息人士表示:"2014年8月7日北方舰队执勤部队在巴伦支海发现外国潜水艇,据推测,这是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向指定区域派遣了反潜攻击舰群和伊尔-38反潜机进行搜索和追踪。"他指出,北方舰队反潜部队将潜水艇"驱赶"出俄罗斯边境水域。与潜水艇的联络持续了约27分钟,此后美国潜水艇离开该地区。该官员称,最近上述海域外国潜艇活动比较频繁。受乌危机影响,俄美关系紧张。

据人民网报道,美军称,"无法证实俄方的说法",也无法对上述事件进行评论。不过,根据以往的说法分析,上述说法等于证实本次事件的存在。在乌克兰危机爆发后,美国和俄罗斯关系一直非常紧张。本次潜艇风波也是双方关系的真实写照。

| www.tsrus.cn/36215 |

相关阅读:五角大楼:俄飞行员的行为是自冷战以来最危险的举动之一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