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两款新车在俄罗斯投产上市

2014年8月9日
【 字号: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了奇瑞E3和瑞虎5的下线及上市仪式。
http://tsrus.cn/467697

扫一扫

这标志着奇瑞汽车与俄罗斯Derways公司本地化组装项目成功开启,俄罗斯成为奇瑞战略转型后新产品上市的第一个海外市场。

据中国媒体报道,奇瑞汽车自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市场保有量累计已超过18万辆,位居中国汽车品牌俄罗斯市场整车累计销量第一位,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投放的两款新车E3和瑞虎5在动力、安全、配置、外观和内部空间舒适性等方面较同类产品有明显的综合优势。

据悉,在定于8月27日开幕的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奇瑞计划推出另一款全新平台的战略转型产品艾瑞泽7。届时,奇瑞三款新产品在俄罗斯全面上市。

| www.tsrus.cn/36207 |

相关阅读:

中国奇瑞将加强在俄本土化生产

中国华晨汽车在俄设立经销中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