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参加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签证可从简办理

2014年8月7日
【 字号:
据俄塔社报道,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政府表示,俄联邦外交部决定为参加一级方程式俄罗斯大奖赛(Russian Grand Prix)的外国客人实行从简办理签证制度。
http://tsrus.cn/467683

扫一扫

此外,首届一级方程式俄罗斯大奖赛组织者与俄罗斯铁路签署了协议,比赛观众可免费乘坐"燕子号"(Lastochka)列车抵达观赛地点。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政府发言人对俄通社-塔斯社表示,22对列车将可同时免费运送1000多人,并将每5分钟发一班车。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长官亚历山大·特卡乔夫(Aleksandr Tkachyov)在比赛组委会首次会议上表示,比赛设施的全面筹备已完成92%:已进入建筑施工阶段,将在该建筑中安置参赛队员,并设医疗点和直升机停机坪。道路已完工94%,施工人员已完成最后一层沥青的浇筑工作。

| www.tsrus.cn/361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