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助力俄中邮寄递送提速

2014年8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与网络拍卖机构eBay(易贝)签署合作备忘录。ePacket(E邮宝)将可利用俄罗斯邮政为中国寄往俄罗斯的商品提供服务。此项服务将从8月1日开始推向市场。
http://tsrus.cn/46766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邮政代表尼古拉·布里诺夫表示:"ePacket提供的服务可使递送商品时间缩减一半。在对此项业务进行测试时发现,俄罗斯用户所下订单平均10天内就可完成,而目前的递送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此项快递业务的出现有赖于国际邮局交换特种标志。这种方式可保证下单后不晚于3天就可启动寄送程序。此外,将针对整批商品采取电子版形式签单,这样可以大大加快通关程序。"

通过ePacket系统所下订单使用的是特种费率,费用比标准价格略高。每笔业务需补交2美元服务费。尼古拉·布里诺夫指出,选择中国作为第一个使用这种运营方式的国家并非偶然。要知道,在发往俄罗斯的国际邮包中,几乎有一半来自中国。近几年来,从中国寄出的邮件总量增加了数倍。比如,2010年寄出的小件邮包量为19.8万份,而在2013年,曾几乎增加到300万份。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eBay并非唯一一家对俄罗斯客户感兴趣的网络平台。2013年,阿里巴巴公司也与俄罗斯邮政就打造绿色通道达成了共识。2013年年末,从中国通向南乌拉尔城市奥伦堡的汽车路线已经开始运营。通过这条路线,可以运送那些无法通过飞机运输的禁运商品。此外,还启动了北京、哈尔滨至新西伯利亚和叶卡捷琳堡的飞机运输。缩减递送时间,是相当急迫的问题。要知道,从中国寄往俄罗斯的邮包数量将在未来几年中呈稳定增长态势。

| www.tsrus.cn/36119 |

相关阅读:

eBay与Wikimart将联手对俄销售中国商品

“Yandex-钱”成为全球速卖通合作伙伴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