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商有意收购克里米亚项目

2014年7月30日
【 字号:
克里米亚共和国代理总理顾问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近日对记者表示,中国投资商表示愿意收购克里米亚几个项目来建造休闲娱乐中心。据悉,对此项目抱有兴趣的是海南岛的投资商。
http://tsrus.cn/46760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克里米亚及位于半岛上的塞瓦斯托波尔市在3月举行的公投后回归俄罗斯。公投以压倒多数居民的赞同退出乌克兰并加入俄罗斯。此次公投是对2014年2月基辅发生的政变做出的反应。

克里米亚政府代理总理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说:"当前投资商对克里米亚疗养院表现出极大兴趣。特别是,我同俄副总理罗戈津到过中国,同海南岛中国著名的度假区有潜力投资商举行了会晤。他们提出了通过私有化透明机制购买几处设施,对在克里米亚共和国建立休闲中心投入大量资金。"

| www.tsrus.cn/359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