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中学引入俄语作为必修课

2014年6月2日
【 字号:
叙利亚学生从7年纪起将可学习俄语作为第二外语。
http://tsrus.cn/46697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国际合作协会会长谢尔盖•斯捷帕申(Sergey Stepashin)表示,叙利亚全国的中学将引入俄语作为必修课。

斯捷帕申称,"不久前俄联邦政府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访问叙利亚之后,叙利亚领导人做出了将俄语设置为全国所有中学必修课的决定。我们在乌克兰受到压制,但是还有像叙利亚这样的例子。"

斯捷帕申认为,叙利亚对俄罗斯不仅始终是盟友,还是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真正的前哨”。

叙利亚教育部将俄语设为该国中学必修的一门外语。叙利亚学生从7年级开始必须在英语之外选择一门与法语地位等同的语言作为必修的第二外语。| www.tsrus.cn/346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