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记者在乌获释但遭驱逐出境

2014年7月27日
【 字号:
乌克兰安全局发言人对媒体表示,乌克兰安全局在顿涅茨克羁押了“今日俄罗斯”24小时英文频道的编外记者菲利普斯,审讯后做出强制驱逐此人出境且三年不得入境的裁决。
http://tsrus.cn/46755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这名发言人说:"乌克兰顿涅茨克市安全局羁押了一名俄罗斯记着,即1979年出生的英国公民菲利普斯。在对他进行审讯后,乌克兰安全局宣读对他强制出境且三年禁止入境的判决,目的是为了确保乌克兰国家安全、主权与领土完整。

菲利普斯7月27日临晨在自己的"推特"上声明表示,自己已获释但被驱逐出境。据早先的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在顿涅茨克扣押了菲利普斯。经审讯后,乌方宣布了其将被强制驱逐出境并在三年内禁止入境的决定。记者在"推特"中写道,他在三年时间被禁止入境乌克兰,是由于为"今日俄罗斯"电视频道工作。菲利普还写道自己目前身在波兰。

此前,俄罗斯外交部表示,22日至23日夜间,有4名记者进入乌克兰东部战斗区域,其中包括今日俄罗斯英文频道编外记者、英国公民菲利普斯。俄罗斯外交部要求立刻释放他们。

| www.tsrus.cn/359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