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晨汽车在俄设立经销中心

2014年7月25日
【 字号:
东北辽宁省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华晨汽车将在俄罗斯全境设立经销中心。
http://tsrus.cn/46754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华晨汽车将在克麦罗沃、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达尔、顿河畔罗斯托夫和斯塔夫罗波尔等地设立经销中心。届时华晨汽车俄罗斯经销商总数将增加到19个。该公司将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在切尔克斯克生产的V5型越野车。业内专家指出,华晨汽车正与宝马公司密切合作,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市场实施战略合作伙伴。截至目前为止,华晨汽车是中国第七大汽车制造商。

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此前发布消息称,3月25日,中国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莫斯科举行了城市越野车V5新车发布会,当地政府和50多家相关企业及多家媒体代表参会。今年,华晨汽车计划在俄罗斯组装并销售V5型越野车,设立17家分销商及35个售后服务网点,不断扩大与俄方在汽车领域的互利合作。

| www.tsrus.cn/358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