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乌军俘虏的记者据称已获释

2014年7月25日
【 字号: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7月24日在推特(Twitter)社交网站页面上宣布,Anna-News通讯社摄影师已经获释,他曾于7月23日在乌克兰和其他几名记者被俘。
http://tsrus.cn/46753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7月23日表示,7月22日夜间至23日凌晨4名记者在乌克兰东部战区失踪,包括"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编外记者、英国公民格雷厄姆·菲利普斯和Anna-News通讯社摄影师。据已经掌握的资料显示,4人被乌克兰强力部门俘虏。俄罗斯外交部要求立即释放他们。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在推特中说:"与'今日俄罗斯'记者格雷厄姆·菲利普斯一起失踪的Anna-News通讯社摄影师被释放。"

| www.tsrus.cn/35861 |

相关阅读:俄外交部要求基辅释放俄记者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