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M卫星生物实验正在实施

2014年7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生物医学问题研究所(IBMP)新闻秘书奥列格·沃洛申表示,尽管与“光子-M”卫星存在通信故障,该卫星生物实验正在预定计划进行。
http://tsrus.cn/46753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沃洛申表示:"卫星一发射就立即开始实施实验计划。进行生物实验所需的科研设备目前一切正常。我们获得遥测数据,在地面上根据收到的数据开始进行对照实验。在自动模式下工作的那部分设备正在执行自己的程序,包括进行壁虎实验的设备。当前任务均得到完成。"

此前飞行控制中心向俄新社表示,于7月19日发射的"光子-M"生物卫星处于非预定轨道,目前尚未成功发动可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的动力装置。

| www.tsrus.cn/358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