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愿参加调查马航客机事故工作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愿意参加国际专家组调查马航客机事故的工作。普京总统也指出,俄罗斯为对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进行深入和透明的调查将竭尽所能。
http://tsrus.cn/46749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指出,俄罗斯对民兵把乌克兰东部坠毁的"波音-777"机上的"黑匣子"转交给马来西亚代表,以便再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专家组一事表示满意。这将有助于对空难原因进行无偏见的客观调查。外交部声明中指出,俄罗斯愿意参加国际专家组的工作。莫斯科深信,在飞机坠落区域以及乌克兰东部整体停止战斗行为,将是类似悲剧不再发生的保障。

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22日表示,俄罗斯为对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飞机进行深入和透明的调查将竭尽所能。他指出,正因此,俄罗斯支持澳大利亚提出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俄罗斯将继续联合所有伙伴为解决进行全面调查的任务。

普京表示,为确保对"波音"空难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俄罗斯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对民兵加以影响。普京保证称,"凡力所能及的,我们当然会去做。"

他还强调了在对"波音"空难事故进行调查期间呼吁基辅停火的必要性。7月21日,当民兵向马来西亚专家移交"黑匣子"时,乌克兰武装力量向顿涅茨克发动了坦克攻势。坦克攻入火车站并进行炮击,前来发生悲剧地点的国际专家无法走出隐蔽所。普京试问,"那么说,是民兵自己炮轰自己了?"

| www.tsrus.cn/357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