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美国制裁俄或向伊朗出售S-300

2014年7月21日
【 字号:
伊朗已不止一次就购买防控体系事宜与俄罗斯进行谈判。
http://tsrus.cn/467475

扫一扫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援引媒体消息报道,作为对美国制裁俄罗斯军工企业的回应,或将重启向德黑兰销售防空综合体S-300的俄伊合同。

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马赫迪·萨内伊(Mehdi Sanaei)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表示,“我国国防部代表多次与贵国合作伙伴在俄罗斯举行谈判。我认为,他们之间达成了良好的相互谅解。我希望,我们能购买防空导弹系统S-300或者更为现代的防空系统。这一问题正在解决当中。”

萨内伊指出,“伊朗认为S-300合同目前仍有效,因为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929号决议执行的制裁不包含S-300合同。该合同签署于制裁实施之前并注明‘这一系统属国防体系,而不是进攻性武器’。”

| www.tsrus.cn/35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