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罗夫:美国对轰炸巴勒斯坦视而不见

2014年7月21日
【 字号:
卡德罗夫认为,西方国家应关注以色列的“国家恐怖主义”,而不是将在乌克兰发生的所有悲剧归咎于俄罗斯。
http://tsrus.cn/467479

扫一扫

据《观点报》消息,俄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以色列在巴勒斯坦的"不公正的残忍行径"视而不见,却将发生在乌克兰的所有悲剧归咎于俄罗斯。

卡德罗夫在自己的Instagram网页上呼吁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在那里以色列军队发动的地面进攻造成平民丧生。

卡德罗夫称,从巴勒斯坦发射出的导弹没有对以色列造成伤害,而以方却开火还击,导致“孩子、没有自卫能力的妇女和老人”丧生。

卡德罗夫认为,“对于所有这些,美国和欧洲只是平静地观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即使以色列的行为已构成国家恐怖主义。同时,美国及其盟友却将在乌克兰发生的所有悲剧归咎于俄罗斯,对我们国家实施经济制裁。”

| www.tsrus.cn/357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