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开网校方便外国人学俄语

2014年7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教育科学部部长利瓦诺夫在俄语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计划开设一所用于海外俄语学习的网校。
http://tsrus.cn/46744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利瓦诺夫表示:"我们需要创建两个非常大型的产品,其中一个为网络俄语培训学校,这样任何人无论其俄语水平均可通过在线完成作业来提高俄语水平。"利瓦诺夫称,第二个大型项目应是建立俄语补充教育体制,以及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培训。预计将创建信息资源,这个资源将集合俄语补充教育的最好课程。

根据"普希金学院"框架下推广俄语和俄语教育大纲的草案,为互动在线俄语6级培训创造条件。网校对学生常年24小时开放。大纲还规定研发并采用远程测试俄语水平的系统。

| www.tsrus.cn/35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