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评为全球军力强国第二名

2014年7月14日
【 字号:
根据该排行榜,俄罗斯拥有的坦克和核弹头数量位居全球首位。
http://tsrus.cn/467395

扫一扫

据《观点报》援引今日俄罗斯新闻社消息报道,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络杂志的专家评出35支全球最强大军队的精确排行榜。

美国在该排行榜中名列首位,俄罗斯凭借坦克和核弹头数量最多而位居第二,中国则占居第三位。

军事与经济专家定期评出全球军力排名(Global Firepower Index),这一排行榜已成为最客观的军事排行榜之一,统计各类数据50多种。

全球军力排名不仅精密计算坦克、飞机、军舰的数量,还统计军队及预备部队的人员数量、军费水平、国家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石油储量、国家税收标准,甚至海岸线长度,简言之,影响到国家军队战斗力的所有因素。

| www.tsrus.cn/355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