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坦克兵抵俄参加坦克两项赛

2014年7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负责人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7月7日向记者表示,中国坦克两项队携其作战装备于当天抵达俄罗斯参加世锦赛。
http://tsrus.cn/46732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坦克两项世锦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0日在俄罗斯举行,有13个国家确认参赛,22个国家将派代表作为比赛观察员。戈尔杰耶夫说:"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坦克两项赛参赛选手今天穿越了中俄边境,目前中方军人还需在俄境内乘坐火车行驶逾6500公里,以参加将于7月底在莫斯科近郊阿拉比诺举行的坦克两项赛国际阶段。"他指出,俄罗斯军方帮助中方同事将4辆坦克和两辆技术保障车换载至俄罗斯平台,因为在中国境内使用窄轨铁路。

据介绍,坦克两项比赛模拟滑雪接力赛规则,规定坦克兵们必须通过20公里长的路程,还要克服"两项赛"中必须跨越的障碍——蛇行转弯、浅滩、丘陵、崖壁。俄罗斯西部、中部、南部和东部军区实力最强的坦克兵们为代表俄罗斯参加坦克两项世锦赛展开竞争。比赛将在莫斯科州阿拉比诺的塔曼师的训练场举行。

| www.tsrus.cn/354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