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大学生艺术节在俄闭幕

2014年7月7日
【 字号:
当地时间7月6日,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首府赤塔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对话伙伴国、观察员国的上千位艺术家、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相聚在列宁广场,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大学生之春”艺术节圆满闭幕。
http://tsrus.cn/467311

扫一扫

据《人民日报》报道,今年"大学生之春"艺术节于7月2日在赤塔开幕,规模盛大,举办有歌舞表演、选美比赛、媒体论坛、青年组织对话、体育竞技、戏剧讲座、原创培训等活动。

由团中央、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单位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凭借精彩表演赢得了当地观众和各国青年的热情称赞。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与中国接壤,边疆区区长对记者说,他们与中国在经济、文化等方面有许多合作项目,前景远大。俄罗斯青年联盟负责人介绍说,他们与中国青年组织的合作历史很长,项目很多,通过大学生艺术节,两国青年一定会加深了解。

| www.tsrus.cn/35391 |

相关阅读:上合组织大学生联欢会赤塔举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