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访问拉美并出席金砖峰会

2014年7月5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新闻办公室7月4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7月15-16日对巴西进行访问期间将与出席金砖国家峰会的中国、印度等国领导人举行会谈。
http://tsrus.cn/46729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消息称,在金砖国家峰会框架下,普京总统将与中国、印度、南非领导人进行双边会谈,以及与一系列拉美国家领导人进行接触。新闻办公室指出,金砖国家峰会在巴西的福塔莱萨和巴西利亚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就协调政治和全球管理问题进行讨论。预计将签署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性文件,其中包括建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的文件。

据报道,普京在7月11-16日对拉美国家——古巴、阿根廷和巴西进行访问期间将出席金砖国家峰会。俄罗斯国家元首在访问巴西之际将参加世界杯的闭幕式,并将接过俄罗斯举行下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接力棒。

据介绍,普京南美之行第一站选在古巴。应古巴国务委员会和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邀请,普京他将于7月11日抵达古巴。访问古巴期间,按计划他将同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举行会晤。

7月12日,应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邀请,普京将访问布宜诺斯艾利斯。两国领导人谈判时预计将重点关注两国的经贸和投资联系,以及实施俄阿两国在能源、交通、民用航空、和平利用宇宙和卫生领域的共同项目。

在同古巴和阿根廷领导人谈判结束后,预计将签署多份各领域合作文件。

| www.tsrus.cn/353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