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钱”成为全球速卖通合作伙伴

2014年7月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公报》消息,中俄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选择“Yandex-钱”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
http://tsrus.cn/467251

扫一扫

“Yandex-钱”发言人娜杰日达·基亚特金娜(Nadezhda Kitatkina)称,从7月1日起,全球速卖通决定通过“Yandex-钱”支付货款。全球速卖通驻俄罗斯的业务发展经理杰尼斯·马卡维耶夫(Denis Makkaveev)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此外,“Yandex-钱”计划开通全球速卖通手机支付业务和17万个现金支付点,其中包括开设手机营业厅和储蓄银行终端。该支付系统预期在合作的第一个月即可在零售环节增加周转约10%。

“Yandex-钱”已与Ozon, Euroset, Sotmarket等俄罗斯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合作,全球速卖通则将在互联网零售业领域成为他们的大型合作伙伴。该公司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军企业Alibaba.com的下属公司。

| www.tsrus.cn/352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