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三媒体请求释放被劫持乌记者

2014年7月2日
【 字号:
全俄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总经理奥列格·多布罗杰耶夫、第一电视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埃尔恩斯特和NTV电视台台长弗拉基米尔·库利斯季科夫日前共同呼吁“卢甘斯克共和国”领导人博洛托夫,尽全力协助释放被劫持的乌克兰Hromadske.tv电视台记者。
http://tsrus.cn/46727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根据俄新社收到的一份文件中写道,"无论媒体的立场以及记者本人所持的政治观点怎样,都应当保障记者行使其职责的权利"。

早前乌克兰媒体透露,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共和国"民兵俘虏了Hromadske.tv电视台记者阿纳斯塔西娅·斯坦科和一名摄影师别斯科罗瓦伊内。卢甘斯克民兵声称,这两名记者因为乌克兰政府军从事"间谍活动"而被捕。乌克兰内政部已经成立工作组营救这两名记者。

| www.tsrus.cn/353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