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大学生联欢会赤塔举行

2014年7月2日
【 字号:
来自俄罗斯、上合组织成员国及其合作伙伴国的3500多名大学生,以及著名记者、政治家、演员和传奇俄罗斯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将齐聚赤塔,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大学生之春”国际联欢会。
http://tsrus.cn/46724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据联欢会发言人科尼亚泽娃介绍,大学生国际联欢会将于7月2日至7日在后贝加尔边疆区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及其伙伴国的14个国家代表将出席大学生节日,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印度、伊朗、巴基斯坦、蒙古、白俄罗斯、土耳其、斯里兰卡。盛大仪式将于7月2日举行。科尼亚泽娃表示,联欢节场地将不仅设在赤塔,教育项目参与者还将前往独特的自然风景保护区Alhanai。此外,地区居民和来宾还将会看到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

据联欢会网站消息,共计至少有100名著名政治家、记者、国际明星、俄罗斯杰出社会活动家,以及成员国官方代表以专家、管理人和贵宾身份出席联欢会。

| www.tsrus.cn/352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