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俄记者摄影师在卢甘斯克受伤

2014年7月1日
【 字号:
近日,俄罗斯“REN TV”电视台摄制组在卢甘斯克州与俄罗斯罗斯托夫州交界的检查站遭到迫击炮击,结果造成电视台记者和摄影师严重脑震荡。
RBTH
http://tsrus.cn/46723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据电视台报道,电视台记者杰尼斯·库拉加受伤,由乌方发射的炮弹在记者身旁爆炸,造成其严重脑震荡,什么也听不到了。冲击波将摄影师手中的摄像机打掉,机器摔坏,同样受到脑震荡。据悉,记者是在俄境内受伤,遭遇来自乌克兰的炮击。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在乌杀害记者决不可接受,正在展开有针对性的清除记者工作。他在与俄驻外大使和常驻代表举行的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杀害记者绝对不可接受,昨天我再次向乌总统提起这点。我认为,正在展开有针对性的清除媒体代表的工作。这关乎俄罗斯还有外国的记者们"。他强调,"谁害怕客观信息?很明显,只有那些在实施犯罪的人。而且我们非常期待,基辅当局关于彻查的承诺会兑现"。| www.tsrus.cn/352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