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俄使馆将由前驻乌克兰大使主持

2014年6月30日
【 字号:
据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称,美国将在奥巴马余下任期内减少与俄罗斯的合作。
http://tsrus.cn/467227

扫一扫

据纽带新闻网报道,《生意人报》援引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政府已向莫斯科方面请求同意派出新任驻俄罗斯大使约翰·特福特(John Tefft)前往赴任。

美国希望俄罗斯不要长时间拖延答复,华盛顿方面认为尽管两国关系存在危机,但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小。约翰·特福特曾于2009年11月至2013年8月担任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此前还曾任美国驻立陶宛和格鲁吉亚大使。

他从未对俄罗斯提出过批评,这很大程度上促成了美国政府最终选择派他担任驻俄罗斯大使之职。

据这位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称,“白宫最终决定了对俄关系政策。将不会有新的重启,在奥巴马总统余下的两年半任期内将会尽量减少与俄联邦的合作。”

| www.tsrus.cn/352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