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频道摄影师在乌东南死亡

2014年6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央电视台之一的“第一频道”68岁的摄影师阿纳托利·克利亚恩于6月30日凌晨在乌克兰东南部顿涅茨克州身亡,该地区当时已正式实施停火规定。
http://tsrus.cn/467213

扫一扫

据媒体消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宣布克利亚恩身亡。据他介绍,悲剧发生在一个军事单位旁,当时摄制组抵达进行例行采访。在摄像地点乌克兰军队毫无征兆地开火,这名记者腹部受到了致命伤。当时,克利亚恩陪伴着士兵们的母亲,后者来部队领自己不愿参与乌克兰军队讨伐行动的儿子回家。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新闻中心领导人克拉夫季娅·库利巴茨卡娅表示,当时"LifeNews"电视频道摄制组的汽车在顿涅茨克遭到射击。"在顿涅茨克一部队驻地附近汽车遭到枪击。"她补充说,当乘坐汽车的电视频道工作人员逃离了这辆汽车后,汽车中了榴弹炮炮弹,汽车被炸得粉碎。据她称,记者未受伤。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至今,已有多名记者受伤或遇难。5月底在乌克兰东南的斯拉维扬斯克,意大利摄影师安德列亚·罗凯利和自己的俄罗斯翻译遇难。6月17日,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的摄制组在卢甘斯克州遭到迫击炮袭击,结果造成特派记者伊戈尔·科尔涅留克和录音师安东·沃罗申遇难。

| www.tsrus.cn/352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