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或可免签游克里米亚

2014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6月26日在京举行俄罗斯地区旅游推介会,向中国旅游业界介绍俄罗斯各地旅游资源,吸引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前往。俄罗斯旅游署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福明表示,中国游客可能将获机会免签证访克里米亚。
http://tsrus.cn/46719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福明表示,在结束有关旅游公司法律地位的手续办理后,俄罗斯方面将向中国提供可以接纳中国游客的旅游公司名单。他指出,从旅游基础设施和名胜古迹角度看,克里米亚是独一无二的地区。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叶夫根尼·陶米恒表示,据专家预测,近期克里米亚可能成为最具前景的旅游路线之一。

据新华社报道,俄罗斯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日益改善的旅游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已超越德国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陶米恒表示,近年来,俄中两国通过互办"旅游年",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现在,俄罗斯旅游部门正致力于创新旅游发展形式,改善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使中国游客对俄罗斯有更深入的了解。

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说,中俄旅游部门通过宣传展览、交流互访、吸引投资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差异产生吸引,情感产生共鸣。"未来5年,中国出境人数可望超过5亿人次,希望俄罗斯抓住这一机遇,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据俄方统计,2013年,中国赴俄游客突破百万人次大关,仅次于德国。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民赴俄旅游人数保持了6.6%的增长,跃居俄罗斯入境游客第一位。尽管中国游客快速增长,但95%的赴俄中国游客都集中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滨海边疆区和阿穆尔州。福明说,希望俄罗斯其他地区的旅游资源也能为更多中国游客开放。

| www.tsrus.cn/351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