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披萨小贩亮相俄科米共和国

2014年6月24日
【 字号:
工作首日,飞行机器人已向顾客销售了六张比萨饼。
http://tsrus.cn/467167

扫一扫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联邦科米共和国首府瑟克特夫卡尔亮相了一款可贩售比萨饼的飞行机器人。

据瑟克特夫卡一家比萨饼公司的创建人费奥多尔·奥夫钦尼科夫(Fyodor Ovchinikov)称,试飞期间机器人已向等候在城市广场的顾客销售了6张比萨饼。

奥夫钦尼科夫表示,使用机器人进行销售不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而是通过这一展示吸引客户并提升公司形象。机器人工作的第一天为公司赚得3600卢布。订购该公司的比萨饼需通过互联网或位于广场的代理。| www.tsrus.cn/351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