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望俄中天然气管道延至本国边境

2014年6月24日
【 字号:
印度计划在7月参加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将新建管道的延长问题提上日程。
著名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螃蟹 图片来源: Lori/Legion Media
著名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螃蟹 图片来源: Lori/Legion Media
http://tsrus.cn/467165

扫一扫

据《观点报》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印度政府准备开始与俄方商讨将俄罗斯计划建设的对华供气管道延伸至其本国边境的相关事宜。

俄新社援引印度《金融快报》(Financial Express)消息称,如该项目得以实现,则这条管道将成为全球最长的天然气管道之一。

新上任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政府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而试图扩大印度的石油和天然气来源。为此,印度代表团计划在7月参加下一届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将新建管道的延长问题提上日程。

| www.tsrus.cn/351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