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演习期间将出动战斗机器人

2014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近日发布消息称,“平台-M”型战斗机器人以及“梨”型无人机将参加在加里宁格勒州举行的军演。
http://tsrus.cn/46714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空降兵部队和空军举行联合演习的同时,北约也在欧洲举行代号"军刀出击"(Sabre Strike)和"波罗的海行动"(Baltops-2014)国际演习。双方参演人员在人数几乎相当。

消息指出,演习期间空降兵和海岸部队"歼灭"了一伙武装分子。在演习中,军方使用"梨"型无人机来评估击中目标的效率以及校正火炮和坦克部队的火力。此外,使用无人机还大大缩短寻找目标的时间,因为无人机可以同时跟踪多个目标。"平台-M"型战斗机器人是远程遥控的自动化履带式装置,装备卡拉什尼科夫机枪和火箭筒。

| www.tsrus.cn/350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