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记者再次在乌境内被扣押

2014年6月16日
【 字号:
日前,乌克兰境内再次发生俄罗斯记者被抓捕事件,莫斯科记者协会就此事对乌克兰当局表示谴责并呼吁欧安组织和国际红十字会采取释放被捕记者。
http://tsrus.cn/46708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星星"电视台官网发布消息称,记者叶甫根尼·达维多夫和尼基塔·科纳申科夫在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返回莫斯科前往地方机场时被抓捕。作为正式出差人员,他们随身都带着所有必要的证件和机票。目前,两人被乌克兰安全局扣押。电视台高层要求乌克兰总统、安全局和司法部立即释放这两名记者。

莫斯科记者协会的声明中称,"自6月初以来,乌克兰已第二次抓捕'星星'电视台记者......视自己为民主国家的乌克兰,本有义务示范履行国际法的榜样,但反之,却采用强盗行为"。

| www.tsrus.cn/349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