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首次参加庆祝俄罗斯日

2014年6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民众今天庆贺本国最重要的节日——俄罗斯日。24年前的这一天,俄罗斯宣告了其具有历史意义的主权。
http://tsrus.cn/46705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这一天在全国各地将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将近3个月之前加入俄联邦的克里米亚也将首次举行这些庆祝活动。宣告建立新型俄罗斯国家的文件于1990年6月12通过,当时俄罗斯尚属苏联加盟共和国。

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于今天向对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公民颁发2013年国家奖。颁奖仪式后,克里姆林宫将举行隆重的招待会。晚上,红场上将要举行盛大的文艺演出。依据传统,每年6月12日,红场上将要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万名观众,而且在这一天,在首都还将同时举行将近250场各种节日庆祝活动。| www.tsrus.cn/348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