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家俄语教学中心将在河南成立

2014年6月1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MGPU)与中国河南省商丘市高级中学6月10日在北京俄罗斯驻华使馆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拟在河南建立俄语教育推广中心。
http://tsrus.cn/46704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除受语言培训外,中国学生将有机会了解俄罗斯历史与文化。为此,俄方将派遣国内俄语专家并按照新的方式进行教学。俄罗斯大学将获得扩大联合项目的机遇,如培训俄罗斯汉语学校汉语教师等。该协议旨在加强俄中在教育、科学与文化领域的友好关系与合作。

据资料介绍,目前中国境内已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开始俄语中心。这些机构为俄语在中国的教学与传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今年1月举行的第七届俄罗斯世界大会上,陕西师范大学俄语中心在全球100余家俄语中心中脱颖而出,被"俄罗斯世界"基金会评为最佳的五个中心之一。

| www.tsrus.cn/123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