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窗户主拒绝举证维塔斯

2014年6月10日
【 字号:
律师谢尔盖•若林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著名歌手、“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女熟人拒绝就其将自己住所窗户玻璃砸碎一事进行举证。
http://tsrus.cn/46703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早前有消息人士透露,6月6日一名女子报警称,歌手维塔斯在与其发生冲突后打破了其住所的窗户。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透露当事人姓名。警方称,打碎窗户的男子目前身在国外。律师若林说:"受害人马斯洛娃向警方解释,她证实有人将其住所窗户打碎,并请求对此进行调查,但她拒绝举证是维塔斯所为。"

在此之前,维塔斯已多次陷入丑闻。2013年维塔斯在驾驶越野车时撞到骑自行车女孩,并与证人和警察发生争吵,后被莫斯科法院裁定处以10万卢布罚款(约合17544元人民币)。

| www.tsrus.cn/123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