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欧天然气会议布鲁塞尔举行

2014年6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代表表示,由俄罗斯、欧盟和乌克兰代表参加的关于天然气问题的三方会议将于6月9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http://tsrus.cn/46702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该名代表并没有具体说明此次会议会讨论哪些问题,以及是否就价格和乌克兰的天然气债务偿还达成任何协议。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6月初曾发布消息称,俄气根据乌克兰方面请求将解决供气费用问题的最后期限推迟至6月10日,相应地原定对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s)改用预付款的期限也将推迟一日。

周二,即6月10日,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给乌方解决支付俄罗斯供应的天然气问题的最后期限。如果此事并未实现,供应计划改用预付款机制。相应地,6月11日可能对乌克兰断气。

| www.tsrus.cn/347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