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华供气帮助俄气筹资

2014年6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利用外汇储备只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为实施对华供气协议进行额外资本化的一种方案。必要时,俄气公司还可以在市场找到资金。
http://tsrus.cn/46701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在近日举行的燃料动力综合体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自己已经责成政府和财政部研究俄气公司募资550亿美元实施对华供气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普京不排除,可以利用外汇储备来达到这一目的。他说:"为此利用外汇储备,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案之一,如果有必要,俄气公司很容易在市场上找到资金"。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告诉记者,自己相信,与中国为期30年的长期合同将使俄罗斯天然气公司"轻易地拾起市场上的钱"。普京补充说,此外,与中方伙伴有预付款协定会大大降低该项目价格。"有各种方案可行,包括公司本身的资本补增"。

| www.tsrus.cn/347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