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加冕法网女单冠军

2014年6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选手玛丽娅·莎拉波娃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http://tsrus.cn/46701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在6月7日举行的决赛中,莎拉波娃以6:4、6:7、6:4的比分击败了来自罗马尼亚的西蒙娜·哈勒普。比赛耗时超过3个小时。此前,27岁的莎拉波娃已经两次杀入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的决赛,并在2012年成为冠军。

据国际在线报道:对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莎拉波娃来说,整个巴黎最特别的东西就是苏珊郎格伦杯!赛后抱着奖杯接受采访时,她半真半假的抱怨组委会只能让她把复制品带回家,而她很想去"偷"走那个昂贵的真家伙,因为这一切都是她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才得来的:"没有人天生就是红土高手——或许纳达尔是,但我不是。而且,我也不是从小就在红土上打球的球员,所以必须通过后天的付出让自己在这块场地上变得更强。没人能代替我去做这些,除了我自己的努力。"

| www.tsrus.cn/347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