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关系不会负面影响与欧关系

2014年6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金娜·马特维延科参加俄罗斯TVC电视台节目中是表示,俄罗斯与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国家的关系不会对与欧洲国家关系造成损害。
http://tsrus.cn/46701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马特维延科称:"我们绝不打算以损害与欧洲的关系为代价发展与亚太地区以及我们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的合作。我们在西方与东方都有自己的利益,我们有兴趣在所有地区发展多方面及互惠互利的关系"。她指出,俄罗斯对亚太更加重视,这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早在2012年的符拉迪沃斯托克APEC峰会上提出的战略。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5月20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俄外长拉夫罗夫本月4日表示,普京访华取得的成果是俄在深化与亚太地区一体化方面的重大突破。他同时强调,俄将继续奉行充满活力的全方位政策。

| www.tsrus.cn/347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